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被控协助纳粹迫害犹太人的前匈牙利警官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被控协助纳粹迫害犹太人的前匈牙利警官死亡
Aug 12th 2013, 12: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被控在二战期间虐待犹太人并帮助把他们送往纳粹死亡营的匈牙利前警官拉洛斯·乔塔里死亡,终年98岁。
 
乔塔里生前否认有关指控。他的律师说,乔塔里星期六(8月10日)因肺炎在布达佩斯的一家医院去世。
 
乔塔里死前正在等候审判。检察官6月间起诉说,二战期间,乔塔里殴打囚犯并协助纳粹把他们从今属斯洛伐克的科希策镇遣送到死亡营。
 
西蒙·维森塔尔中心在2012年把乔塔里列为该组织希望缉拿归案的头号战犯嫌疑人。西蒙·维森塔尔中心一直在持之以恒地追究纳粹分子。
 
1948年,捷克斯洛伐克的一家法庭以类似罪名对乔塔里做出了缺席判决。他随后在加拿大居住了几十年,然后返回匈牙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