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抗议者不顾当局威胁 继续举行集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抗议者不顾当局威胁 继续举行集会
Aug 12th 2013, 07:0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被罢免的前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继续举行集会,要求恢复他的职务,同时埃及政府警告说,可能会很快采取行动,拆毁他们的抗议营地。

数星期来,抗议者一直聚集在开罗的两个营地,反对军方7月3日罢免穆尔西的做法。

西方和阿拉伯国家的调停者以及埃及政府的一些高层官员试图说服军方避免使用武力驱散抗议者,他们担心这将导致新的流血。

埃及官员曾经暗示,最早可能在星期一开始清场,但在星期一清晨,没有安全部队采取行动的迹象。

埃及临时政府领导人曾数次发出警告说,将在开斋节过后驱散静坐示威者。开斋节于星期日结束。

抗议民众说,在穆尔西官复原职之前,他们不会撤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