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警方即将镇压抗议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警方即将镇压抗议者
Aug 11th 2013, 20:0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被推翻的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当中气氛紧张,因为有消息说,安全部队正准备镇压开罗的两个抗议者营地。

西方和阿拉伯世界的调停人员以及埃及政府的一些高级官员一直试图说服军方避免用武力驱散抗议者。他们担心这样做会引起新的流血。

一些外国通讯社援引没有透露姓名的埃及官员的话说,军方将在星期一开始包围这两个营地。

埃及临时政府的领导人已经几次警告说,他们将在斋月结束之后驱散静坐的抗议者。斋月在星期天结束。

高级政府官员对发行遍布阿拉伯世界的中东日报说,他们计划逐渐地执行驱散计划,尽量把穆尔西支持者的伤亡降低到最低限度。

星期天凌晨,拉比亚清真寺外面的主要静坐场地一度断电,在穆尔西支持者中间引起恐慌。后来政府发表声明说,这次断电是意外现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