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世界航母向亚太聚集 中国警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航母向亚太聚集 中国警惕
Aug 12th 2013, 15: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第一艘自产航母"维克拉玛蒂亚"号8月12日下水。印度目前已拥有建于二战时期、排水量近2.9万吨的"维拉特"号航母,向俄罗斯购买的4万吨级"维兰玛迪雅"号航母将于今年底交付。
 
日本"出云"号巡洋舰上星期(6日)正式下水,中国称其准航母。
 
新华网说,印度的新潜舰基地位于印度东岸,外界联想印度有意阻止中国海军势力向西进入印度洋;而日本"出云号"下水可视作日本对俄罗斯意图在亚洲地区增建航母的回应。报道援引中国国防大学李大光教授的话说,世界航母正在向亚太地区"汇集"。如此复杂的局面是中国不愿意看见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