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克里访问哥伦比亚讨论贸易与安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访问哥伦比亚讨论贸易与安全
Aug 12th 2013, 11: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目前正在哥伦比亚会晤有关官员,会谈议题预计包括贸易、打击贩毒和安全等问题。
 
克里星期日晚间抵达波哥大,这是他今年出任国务卿以来首次访问南美。
 
目前,哥伦比亚政府继续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举行和谈,争取结束历时50年的冲突。这是目前拉美持续时间最长的冲突。
 
美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迈克尔·麦金利星期日说,美国既支持哥伦比亚当前的和平进程,也支持冲突后的过渡进程。
 
哥伦比亚是美国在该地区关系最密切的盟国之一,不过,哥伦比亚官员对前美国国安局合同工爱德华·斯诺登泄露的消息表示了关注。斯诺登爆料说,美国的秘密监听项目在整个地区搜集电话与互联网数据。
 
克里将于星期二从哥伦比亚前往巴西,与巴西官员举行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