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印度自行建造的首艘航母下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自行建造的首艘航母下水
Aug 12th 2013, 13: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制造的第一艘航母下水,标志着该国加强其海军实力的又一个里程碑。

在印度教古经文赞美诗的诵读声中, "维克兰特"号航母星期一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的科钦造船厂下水。

主持航母下水仪式的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说,印度需要一支强大的海军来保卫国家,印度将继续推动发展自己的海军力量。

印度是继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英国之后,能自行建造航母的国家。

这艘航母于2018年正式加入印度海军服役之前,仍然需要配备装置以及多次试航。

印度在与邻国中国竞争的刺激下,近年来一直稳步地加强海军力量,

星期六,印度启动了本国制造的核潜艇的一个核反应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