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苏丹洪灾至少15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苏丹洪灾至少15人死
Aug 11th 2013, 21: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苏丹过去一周来的强降雨和洪水已经导致至少15人死,15万人受灾。

联合国星期天估计有2万6000个住房被毁坏。

在首都喀土穆附近的很多住房或被大雨冲毁,或遭受极大破坏。北部的尼罗河州灾情最为严重,但其他一些地区的也被淹没。

很多苏丹人住在用泥土做砖垒成一间屋子的住房里,这种房子很容易被洪水冲垮。

房子仍然矗立的居民把他们的东西拉到房子外面,有些人坐在拉出住房的床上试图躲避褐色的洪水。

雨天从8月初开始,天气预报说将要持续一些时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