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在以巴和谈前以色列再造新住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在以巴和谈前以色列再造新住宅
Aug 11th 2013, 22: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邀请合同承包商竞标,在被占领的巴勒斯坦声称拥有主权的领土上新建近1200套住房,这一有争议行动发生在以巴拟议重启和谈的前三天。

以色列住房部长尤里•阿里尔星期天最终批准了这项行动,发出了在东耶路撒冷犹太社区建造约800套公寓以及在约旦河西岸增建400套公寓的竞标书。

巴勒斯坦官员批评了上述决定,指责以色列在与巴勒斯坦谈判代表星期三在耶路撒冷举行计划中的以巴和谈前背信弃义。

巴勒斯坦人称,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将属于独立的巴勒斯坦国,以色列定居点的扩大会使巴勒斯坦人更难以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美国政府长期以来不承认以色列建筑定居点的合法性,要求以巴双方避免采取使谈判复杂化的行动。

但是,以色列住房部长阿里尔说,"任何国家要在哪里建筑都不会听从别的国家的命令"。他还说,以色列将继续把扩建定居点作为正确的事情来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