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柬埔寨最新计票结果对执政党有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最新计票结果对执政党有利
Aug 12th 2013, 11:3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反对党拒绝接受选举委员会宣布的结果。选举委员会确认说,总理洪森领导的长期执政党赢得了普选票。
 
柬埔寨救国党(CNRP)星期一说,该党不会接受最新的初步正式计票结果,原因是政府拒绝处理该党提出的存在大面积舞弊的指称。
 
救国党声称在7月28日的选举中赢得了多数议席。救国党威胁说,如果不对选举展开由联合国参与的独立调查,他们就要组织大规模的反政府抗议。
 
柬埔寨全国选举委员会星期一说,洪森的柬埔寨人民党(CPP)在柬埔寨多数省份赢得了微弱的多数票。这一结果和早先的初步结果一致。那项计票结果显示,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在议会中拿下了68个席位,救国党赢得了55席,执政党丢掉了22席,损失惨重。
 
如果计票结果得到确认,这将是1998年以来执政党战绩最差的选举。全国选举委员会还没有表示何时将宣布最后结果。
 
为应对可能发生的抗议活动,政府在金边部署了装甲运兵车和军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