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北约: 三名士兵在阿富汗东部阵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北约: 三名士兵在阿富汗东部阵亡
Aug 11th 2013, 18: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北约领导的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说,3名士兵星期天在东部边境地区被打死,他们是北约本月首批阵亡的士兵。
 
驻扎在阿富汗东部地区的军队来自不同的国家。北约星期天发表的声明中没有说明阵亡士兵的国籍以及遭到什么样的袭击。
 
路透社援引一名美国官员的话说,阵亡的是3名美国士兵,他们被帕克蒂亚省叛乱分子所杀害。该省与巴基斯坦接壤,在美国领导的长达12年的阿富汗战争中,那一地区经历过一些最为激烈的战斗。
 
最新的阵亡数字令今年以来外国士兵的死亡人数达到103人,其中78人是美国士兵。
外国作战部队将于2014年底离开阿富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