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17名议员致信崔天凯 要求中国停止迫害吴泽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美17名议员致信崔天凯 要求中国停止迫害吴泽恒
Aug 9th 2013, 20:19, by noreply@voanews.com (林枫)

华盛顿 — 美国国会17名众议员周四联合致信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宗教人士吴泽恒,并改善人权。

17名美国国会众议员8月8日联名写信给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要求中国当局停止对佛教领袖吴泽恒的迫害。

议员们在信中说,"关于吴泽恒先生,我们强烈要求政府停止一切对他的限制和骚扰,并予以他护照。"议员们还警告说,中国政府对吴泽恒和其他爱国人士的逮捕和骚扰会抑制美中关系的发展,并使两国关系复杂化。

这已经是美国国会议员第二次就吴泽恒遭中国当局迫害一事致信中国驻美大使。

据永化堂驻海外代表透露,这封联名信是由密西根州联邦众议员克里•本提沃里奥(Kerry Benivolio)发起,几天内就得到国会共16名新、老议员的联署。这名代表对美国之音表示,她希望美国国会议员的这封信能够有助于吴泽恒早日获得自由,同时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吴泽恒是中国知名佛教人士。他1998年因上书中央提议改革而被以经济罪名判刑11年,在监狱服刑期间遭到折磨和虐待。2010年2月出狱后,仍然遭到广东当局的迫害和打压。

附:美国17名议员在致崔天凯的信函上签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