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承诺增加政府监控项目的透明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Get rewarded for sharing

Join the Hotspex panel to play a key role in consumer driven innovation. Have a real impact on the products that go to market and earn great reward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承诺增加政府监控项目的透明性
Aug 10th 2013, 02: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诺要加强对旨在保护美国免受恐怖分子袭击的政府监控项目的监管。

在星期五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奥巴马就一系列的国内和国际问题发表了看法。他说,美国"能够而且必须要更加透明"。

奥巴马总统说,他相信这些监控项目没有被滥用,但是他也表示,美国人民也必须对这些项目有信心。他承诺改变这些项目的实施方式,包括让国会对现有法律进行审核以及组建一个咨询小组对政府的监控权力进行审查。

在发布会上,奥巴马还提到了前美国情报合同工斯诺登。斯诺登披露了美国政府监控项目的广度,包括监控电话和因特网使用的项目。

奥巴马说,他不认为斯诺登是一位爱国者。斯诺登目前正在俄罗斯的临时庇护下而呆在那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