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俄高层坦率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美俄高层坦率会谈
Aug 9th 2013, 20: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五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以及美俄两国国防部长开始会谈,克里在开场白中说,这次会谈是重要的,不应受到双方分歧的影响。

克里在美国国务院说,美俄关系的特点是,既有共同利益,有时也有"相互碰撞和冲突的利益",这种矛盾不仅仅反映在泄露机密的美国情报人员斯诺登一案中。

克里说,美国和俄罗斯官员在出现分歧的问题上是"坦率的",但是他强调,重要的是两国务必在导弹防御系统部署和其他战略问题上找到取得进展的途径,这些问题包括阿富汗、伊朗、朝鲜和叙利亚。

拉夫罗夫说,叙利亚冲突对两国来说都是"当务之急",在解除叙利亚危机方面,双方都支持努力组织一次国际和平会议,并通过谈判对叙利亚战争作出政治了断。

这次会谈正值美俄关系处于低谷之时。两天前,奥巴马总统取消了下个月原计划在莫斯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的高峰会议。令美国大为恼火的是俄罗斯决定向斯诺登提供避难,并拒绝把这名前美国情报合同工交给美国面对间谍罪指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