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反对党对穆加贝胜选提出抗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津巴布韦反对党对穆加贝胜选提出抗争
Aug 9th 2013, 19: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的主要反对党"争取民主与变革运动"已经针对穆加贝总统及其政党"非洲民族同盟-爱国阵线"的选举胜利提出法律抗争。

该反对党星期五向津巴布韦的宪政法院递交了诉状,断言7月31号的选举中有偏向穆加贝的欺诈行为。

反对党发言人姆翁佐拉对记者说,争取民主与变革运动希望"宣告这次选举无效",并且在90天内再次进行选举。

津巴布韦的选举委员会星期四说,在选举日有近30万5千人被阻挡不得投票,主要原因是合格选民的名单有问题,而选举官员对另外20多万选民提供了"帮助"。

"争取民主与变革运动"党在星期四的声明中说,选举委员会的话印证了该党称这次选举为"史无前例的闹剧"的说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