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今秋决定美联储主席人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今秋决定美联储主席人选
Aug 9th 2013, 22: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表示,美联储主席不仅是美国最重要的经济政策制定者之一,同时也是世界最重要的政策制定者之一。

奥巴马总统星期五在白宫记者会上对记者说,美国前财长萨默斯和现任美联储副主席耶伦,都是非常够格的人选。他对萨默斯在提名宣布前就受到媒体批评表示了关切。他说,当他看到某人受到媒体无理打击的时候,他就会仗义维护。

奥巴马总统表示,他选择取代伯南克的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的主要考虑标准是,这个人要懂得这个职位的两项重要使命,第一,遏制通货膨胀; 第二,确保货币政策和美元的健康。

奥巴马总统说,目前美国最大的经济挑战不是通胀,而是有太多的美国人没有工作,以及经济没有达到应有的增长速度。

奥巴马总统表示,他将在今年秋天做出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