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在恐怖威胁后将重开18个使领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在恐怖威胁后将重开18个使领馆
Aug 10th 2013, 00: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说,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由于安全威胁而被关闭的19个使领馆中的18个星期天将重新开放。

而美国驻也门首都萨那的使馆仍将关闭。

这19个使领馆从上星期天以来一直关闭。

上星期末在美国情报人员截获的电子对话中,一名在巴基斯坦的基地组织首领扎瓦希里命令也门分支的首领实施袭击。但是这两名恐怖分子没有具体说明袭击的地点和时间。

美国国务院没有解释决定恢复那些使领馆运作的具体原因。

此外,美国在巴基斯坦拉合尔的领事馆由于收到另一起有关威胁的情报在星期四关闭,并将继续关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