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薄熙来案知情人王康专访(一): 薄熙来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薄熙来案知情人王康专访(一): 薄熙来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Aug 9th 2013, 15:37, by noreply@voanews.com (宁馨)

华盛顿 — 中国司法部门最近对前中共领导人薄熙来提起公诉,使薄熙来其人其事再度成为热门话题。重庆独立知识分子王康先生是薄熙来丑闻爆发时最著名的消息来源之一,也是最早接受国际媒体采访的重庆居民。他在今天节目中将探讨三个主题:第一,薄熙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第二,薄熙来审判有哪些看点和疑点?第三,同为"红二代"的习近平和薄熙来,二者有无本质的区别?

由于中国"成王败寇"的政治文化,中国官媒不可能对薄熙来有客观的报道。但是薄熙来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作为一个官员,一个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其特点是什么?他的倒台有多少是由于个性,又有多少是由于政治谋略或者中共路线斗争?他和薄案例另外两个关键性人物王立军和谷开来的关系究竟是怎样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