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俄要员在华盛顿坦诚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俄要员在华盛顿坦诚会谈
Aug 10th 2013, 00: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五美国国务卿克里和国防部长哈格尔与俄罗斯外长及国防部长会面,试图缓和两国紧张关系。

美国官员说,这次会谈的基调是"正面且有建设性的",但是这些资深官员并不讳言两国关系出现的波折。

克里在美国国务院发表谈话说,美俄关系的特点是既有共同利益,时而也存在"矛盾和冲突的利害关系"。

美国官员说,克里再次对俄罗斯向前美国情报合同工斯诺登提供庇护的决定表示失望,斯诺登在美国以间谍罪名被通缉。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和俄罗斯国防部长萧依古对奥巴马总统最近取消原定下月与俄罗斯总统举行的峰会表示不满。但是拉夫罗夫说,虽然两国关系紧张,但是绝不会重返冷战时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