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和俄罗斯的紧张关系由来已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和俄罗斯的紧张关系由来已久
Aug 9th 2013, 20:5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自从苏联大约20年前解体以来,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一直都有些紧张。

奥巴马星期五在白宫的一次记者会上说,他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关系并不坏。

奥巴马还说,他认为美国前情报部门合同雇员斯诺登不是一个爱国者。奥巴马总统说,在政府情报收集项目被斯诺登曝光的很早以前,他就要求对美国的情报项目进行一次审查总结。

奥巴马表示,斯诺登不必泄露机密情报。

斯诺登目前在俄罗斯临时避难。美国当局寻求引渡他回国接受间谍罪指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