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叙利亚空袭 20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叙利亚空袭 20人丧生
Aug 10th 2013, 11: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个叙利亚人的监督组织说,叙利亚政府夜间在叙西部萨尔玛进行的空袭造成至少20人丧生。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星期六说,空袭死者中有半数是反政府武装人员。
 
过去一年来,叙利亚冲突带上了越来越多的教派色彩,占人口大多数的逊尼派穆斯林反叛分子同政府占主导地位的阿拉维之派针锋相对。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属于阿拉维派。
 
与此同时,美国和俄罗斯官员表示,他们一致认为需要尽快举行叙利亚和平会谈。美俄两国最近关系紧张,举行叙利亚和谈是两国为数不多的共识之一。
 
莫斯科支持阿萨德政府,而华盛顿等西方国家支持反对派。然而,美俄两国以及联合国一直在试图找到足够的共同点来安排有关叙利亚的和平会议,以期找到政治解决方案,结束内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