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基地组织的分散构成重大威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基地组织的分散构成重大威胁
Aug 9th 2013, 22:09

奥巴马总统重申,基地组织的核心网络已被 "重创",但是这个恐怖组织和其它极端分子已经演变成区域性的组织,可能构成很大的危险。

奥巴马指出,基地组织的也门分以及阿拉伯半岛分支就是这一类集团,近来许多美国使馆关闭就是这类集团造成的头条新闻。

他说,像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这样的集团不大可能制造2001年9-11那样的恐怖袭击,但是他们有能力袭击美国使馆和企业,或者扰乱和破坏那些治安薄弱的国家。

他说,这一新的现实要求美国制定加强也门等盟友的战略,使他们自己有能力对付这些地区威胁。他说,美国还必须保持警惕,追捕可能正在实施阴谋的已知恐怖分子。

奥巴马称反恐为继续不断的进程。他说,美国不可能彻底根除恐怖主义,但是削弱恐怖主义,并加强伙伴关系,这样,恐怖主义就不会构成9-11恐怖袭击那种可怕的威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