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孟加拉人策划在美制造爆炸判刑30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孟加拉人策划在美制造爆炸判刑30年
Aug 10th 2013, 01: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孟加拉藉学生承认试图炸毁美联储纽约分行大楼,被判在美国监狱服刑30年。

纳菲斯承认,他准备使用一部手机来引爆放在美联储纽约分行重达454公斤的爆炸物。纽约分行的地点位于基地组织恐怖份子2001年用飞机撞毁的世贸中心塔楼原址附近。

现年22岁的这名孟加拉人星期五对法官说,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当时他试图做一件可怕的事情。

检察官表示,纳菲斯为了实施自己的阴谋,曾经通过互联网寻求帮助,但是他联系的其中一人是政府的线人。于是,官员们向纳菲斯提供了假炸药,当他试图实施袭击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处于危险之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