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苹果对三星专利案赢得部分胜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对三星专利案赢得部分胜利
Aug 10th 2013, 01: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苹果公司在和韩国三星公司的法律诉讼中赢得部分胜利。这是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专利之争的最新进展。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星期五作出裁决说,三星侵犯了苹果的两项专利,但是也裁决三星没有侵犯另外四项专利。

在这项裁决生效之前,奥巴马政府有60天的时间决定是否予以否决。

上星期,奥巴马政府推翻了美国国贸委以侵犯三星专利权为由禁止一些苹果产品进入美国的裁决。这是1987年以来美国政府第一次推翻美国国贸委的裁决。韩国对此表示关切。

在联邦法院的另一起案子中,三星去年被判决因侵权赔偿苹果公司10亿美元。法官后来减少了这笔罚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