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26名警察在北爱尔兰抗议事件中受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26名警察在北爱尔兰抗议事件中受伤
Aug 10th 2013, 08: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至少26名北爱尔兰警察星期五在贝尔法斯特与抗议者发生的冲突中受伤。

这些警察是在支持英国的新教徒阻止天主教共和党人计划举行的游行活动时受到袭击的。这个游行是为了纪念北爱尔兰民族主义者与世俗民众之间爆发冲突的那个时期。

一些停在事发地点的车辆被焚烧,还有好几家店铺被毁。

1998年签署的和平以及权力分享协议基本上终止了北爱尔兰持续了几十年的冲突,但是亲英国的新教徒与继续主张与爱尔兰统一的天主教徒使贝尔法斯特仍然处于分裂状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