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山羊清理杂乱的环保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山羊清理杂乱的环保问题
Aug 9th 2013, 18:40, by noreply@voanews.com (斯格布尔)

华盛顿 — 当美国国会工作人员都在休假的时候,国会大厦周围依然有工作在进行着,这可不是国会的助理工作人员。这是一群被闲散放置在历史国会公墓旁的山羊正在帮着清理杂草蔓藤。
 
组织这次事件的负责人叫布莱恩•诺克斯,他拥有一家叫生态山羊的公司,他说,这群山羊来这儿吃草,它们不会浪费任何时间。
 
生态山羊公司负责人说:"它们会一直吃到深夜,然后在第二天早上三点起来继续吃。这些山羊也会吃一些其他东西。"
 
历史国会公墓追溯到公元1807年,虽然公墓没有与国会直接连接在一起,但是这块墓地是约200名国会议员和他们的家人的安息之地,其中包括联邦调查局局长埃德加•胡佛,作曲家约翰•菲利普•索萨,甚至还有过去在城里表演而被老虎咬死的马戏团表演者。
 
这些山羊在这里清除那些挡住国会公墓另一边阿纳卡斯蒂亚河优美风景的杂草丛生的灌木丛。
 
历史国会公墓的保护协会会长保罗•威廉斯说:"我们引进这批山羊,其实不是为了墓葬区,而是因为在我们周边树木繁茂的区域的蔓藤已经破坏了很多苍天大树,导致树木砸落在我们的历史墓石上。"
 
威廉斯还说,利用山羊是一个更环保的方法,来取代人工除草,或化学原料、沉重的机器设备除蔓藤。
 
诺克斯现在有60只山羊在工作。
 
诺克斯说:"所以让山羊工作的最佳场合是在一个你没有任何东西想保留的场地,因为它们几乎是不加选择的。我称它们为带腿的除草剂。"
 
这群动物被限制在通电围栏后面,以确保它们远离修剪整齐的真正的墓地。保罗•威廉斯说,山羊在马不停蹄积极除草的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参观历史景点的游客。
 
保罗•威廉斯说:"这真的能带来游客,我们把它作为一个教育项目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参观这个美丽的墓地。"
 
霍利•豪住在附近,他经常与他的儿子昆廷、霍利斯, 还有哈里森赛跑去看工作的山羊。
 
霍利•豪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尝试,但我猜想已经有人试验过并成功了,他们知道他们在做的是什么。"
 
昆廷•豪说:"我妈妈早上冲进我的房间大声尖叫,山羊!有山羊!她还让我们大老远跑到这儿来看。但事实上我觉得很有意思。"
 
哈里森•豪说:"……可以看到一个事实,就是我们不再需要大量使用化学产品来破坏环境,我们可以采用这个环保的利用动物的方法来解决。"
 
霍利斯•豪说:"它们在吃掉所有东西!我不知道它们一开始吃的是什么,这点我很感兴趣。"
 
布赖恩·诺克斯希望他的生态山羊能在一周之内清理将近一公顷的土地。这样在国会成员回来的时候,它们早已完成任务并开始下一个工作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