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房市开始恢复元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奥巴马:房市开始恢复元气
Aug 10th 2013, 13:0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房屋市场正在开始恢复元气,如今是在这项进展的基础上更上层楼的时候了。
 
奥巴马总统星期六(8月10日)在他的每周例行讲话中说,国会应该给以每个美国人按照目前的低利率对房屋抵押贷款重新融资的机会,而且应该帮助符合资格的家庭获得购买首栋房屋的抵押贷款。
 
奥巴马总统说,国会必须拿出行动来提供帮助,让拥有自己的住房世世代代都能够成为美国人的自豪源泉和中产阶级的生活保障。
 
南卡罗莱纳州的联邦参议员蒂姆·斯科特在代表共和党的每周例行讲话中,猛烈抨击他所称之的奥巴马政府阻挠美国扩大能源生产。这位参议员说,能源生产将可创造成千上万就业机会,并且减少对国外能源的依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