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共和党议员接受招待访台湾而被道德调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共和党议员接受招待访台湾而被道德调查
Sep 14th 2013, 05:20, by noreply@voanews.com (黄耀毅)

台北 — 美国众议院道德委员会将扩大调查共和党议员彼得罗斯坎以及其夫人,在2011年花费美金2万500元的8天台湾之行。罗斯坎坚持自己没错。在他提交给众议院的文件当中说,台湾的中国文化大学赞助他那次的旅行,而他事先取得了道德委员会的允许。当时罗斯坎与夫人搭乘了头等舱前往台湾,在台湾期间有两天与政府官员会面,四天进行观光活动。他们同时也拜访其女儿葛雷丝任教的"真善美美语学校"。罗斯坎议员也在"美日三边安全对话"会议当中发表演说。当时的台湾外交部长杨进添也在会中致辞,两人并且会晤。
 
众议院道德委员会在五月时以6票比0票通过,认为罗斯坎应该知道,"安排并且执行他台湾行程的",并不是文化大学,而是台湾政府。根据众议院以及联邦法规,除非是文化交流活动,外国政府不可资助旅行费用,这表示其配偶或其他家庭成员的旅费,都不可接受资助。
 
51岁的罗斯坎议员,在2007年第一次当选进入国会,目前是共和党众议院内第四把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