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德国拜耳制药遭中国监管机构调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德国拜耳制药遭中国监管机构调查
Sep 13th 2013, 15:40, by noreply@voanews.com (钟辰芳)

华盛顿 — 德国药厂拜耳公司(Bayer AG)说,中国当局正在对该公司进行一个可能涉及不公平竞争的调查,并表示拜耳对这个调查"严肃看待并充分配合"。

这是继多家国际和中国药厂遭到中国当局对行贿、不当行为等调查后,又一家国际大药厂成为调查目标。

拜耳公司星期五在发给各家通讯社和媒体的声明中说,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1名官员,8月底拜访了该公司在当地的一个办公室,对一个可能存在的不公平竞争展开调查。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是主管中国公司登记的机构,它也负责反垄断和商业贿赂的监督规范。

拜耳公司说,如果该公司雇员被认为有不遵守"拜耳企业守法政策(Bayer Corporate Compliance Policy)"的行为,拜耳会彻底对他们进行调查,并对应该采取的适当措施承担责任。

中国正在对外国制药公司展开一个大规模的调查,并指责一些公司滥用其独占地位不公平地抬高药价。

6月间,中国当局对英国制药大厂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展开调查。公安部指控该公司雇员,对中国医生和医院行贿以提高药品销售量。

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今年夏天也拜访了丹麦药厂诺华制药(Novo Nordisk A/S),和法国药厂赛诺菲(Sanofi SA)的办公室,并宣布将对后者展开调查。诺华制药说,它没有被认为有任何不当行为。

除了外国药厂外,中国官方中央电视台星期三也在报道中指称,香港公司中国生物制药(Sino Biopharmaceutical)最大的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Jiangsu Chia Tai Tianqing Pharmaceutical),涉嫌对医生行贿以提高销售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