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泽西海滩遭大火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泽西海滩遭大火袭击
Sep 13th 2013, 14: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美国东部的新泽西州,消防人员正在同一场扩散到海滩木板人行道的熊熊大火搏斗。这段海滩人行道被去年的桑迪超级风暴摧毁,火灾发生时正在修复之中。

"海滨公园"( Seaside Park)木板人行道有长长的一段陷入火海和浓烟,大火迅速向北蔓延到邻近社区"海滨高地"( Seaside Park),建筑物在烈焰中倒塌。MTV系列现实剧《泽西海滩》(Jersey Shore)就在这里拍摄。

警方说,沥青屋顶和猛烈的风势助长了火情。消防人员拆除了一段木板人行道,以防火势扩散。当局说,有几名消防人员和居民因吸入浓烟而接受治疗,但没有听说有人说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