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日本试图消除公众对福岛核电站的担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试图消除公众对福岛核电站的担忧
Sep 14th 2013, 01:0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东京电力公司一名官员声称福岛核电站局势失控之后,日本政府正试图再度让民众相信,政府对福岛核电站受辐射污染水的泄漏仍然控制着局面。

东京电力公司官员山下和彦星期五的言论看来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上周在国际奥委会会议上的保证大相径庭。安倍当时为东京争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造势的时候说,福岛核电站的泄漏处于控制之下。

日本政府星期五表示,东电官员指的是单个的事故,不是整体状况。

目前担任东电外籍顾问的前美国核监管人员雷克•巴雷特也支持日本首相的表述。他说,"从公众健康、安全和环保角度来看,"核电站的局势处于可控状态。

日本官员承认,自从福岛核电站被2011年3月的大地震和海啸摧毁,引发重大核灾难以来,一直有受放射性污染的地表水从福岛核电站流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