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科罗拉多洪水导致人员疏散和伤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科罗拉多洪水导致人员疏散和伤亡
Sep 13th 2013, 23: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西部科罗拉多州的洪水泛滥星期五更加严重,博尔德市区及其周围地区的成千上万人被迫疏散。该市1940年9月出现的最高降水记录已经被打破。

暴雨造成的洪水已经导致至少3人丧生。在这场灾难之前,科罗拉多州正经历着严重干旱,并且发生了一系列野火。这些情况都加剧了目前的危机。

星期四晚间,奥巴马总统签署声明,宣布科罗拉多州进入紧急状态,从而启动联邦救援以及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协调救灾机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