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目击者:青年党美籍成员下葬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目击者:青年党美籍成员下葬
Sep 13th 2013, 21: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目击者说,据报本周在索马里被杀的美国籍伊斯兰激进分子已经下葬。

索马里西南部巴尔代雷镇的一名居民告诉美国之音索马里语组,奥马尔•哈马米以及其他三人的遗体星期四早晨被带到该镇。

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居民说,这些遗体星期四晚间在该镇郊外的一处不知具体位置的地点下葬。
一些前激进分子告诉美国之音,激进组织青年党星期四早晨在距离巴尔代雷20公里远的一处森林里打死了哈马米和至少另外两人。

哈马米,也被称为阿布•曼苏尔•阿穆里奇,最近脱离了青年党,他几年前到索马里参加这个组织的战斗。

美国政府指控哈马米向青年党提供物质支持,并悬赏5百万美元捉拿他。

美国国务院星期四表示,正在尽力了解有关哈马米下落的更多信息。

告诉美国之音消息的巴尔代雷镇居民说,星期五早晨有无人机飞过该镇。

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2007年,在埃塞俄比亚部队入侵索马里之后,哈马米作为一名战士加入了前线作战,并最终成为青年党的一名领导人。他还是该组织的宣传员,通过文字、说唱歌曲和电视声明等方式,帮助征召讲英语的年轻人加入青年党。

在他被打死9天前,哈马米表示,青年党正试图杀死他。他还抨击了青年党头目祖拜尔,说他只关心在索马里争夺权力。

星期四,哈马米的父亲沙菲克•哈马米看来原谅了他的儿子,但是斥责了青年党。

哈马米的父亲表示,他与美国当局讲述了自己的儿子,但是自从哈马米离开美国前往索马里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自己的儿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