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克里、拉夫罗夫:日内瓦会谈可能重续叙利亚和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拉夫罗夫:日内瓦会谈可能重续叙利亚和谈
Sep 13th 2013, 20: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他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就制止叙利亚化学武器项目问题进行了"建设性的"会谈。

这两位外交家星期五在日内瓦会见了联合国的叙利亚特使卜拉希米。他们讨论了俄罗斯提出的如何由国际社会控制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一项计划。这一行动有可能避免美国因为据称叙利亚军方上月用毒气袭击平民而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

美国之音的国务院记者斯特恩斯报道,克里与拉夫罗夫共进工作午餐,而他俩率领的代表团分成小组一直工作到傍晚。

克里说,他和拉夫罗夫已经同意回去做"功课",以争取让叙利亚交战各派参加有关建立过渡政府的会议。

在纽约,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他预计调查8月21号大马士革附近袭击事件的小组的报告将"具有强大的说服力",将显示确实动用了化学武器。联合国官员告诉美国之音这份报告预计将在星期一呈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