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任命新的经济顾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任命新的经济顾问
Sep 13th 2013, 15: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白宫一名官员星期五表示,曾经两度担任白宫预算局代理局长齐安兹将取代于明年一月离任的斯珀林担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首席经济顾问。

齐安兹将取代斯珀林担任美国国家经济会议主席。过去三年以来,斯珀林一直担任这项职位。

奥巴马的这项任命并不需要获得美国国会参议院的确认。头一位担任奥巴马政府美国国家经济会议主席的是哈佛大学的经济学家萨默斯,他可能取代伯南克成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一位主要人选。

白宫计划于星期五晚些时候宣布这项任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