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务院正核实前索马里青年党美籍成员被杀消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务院正核实前索马里青年党美籍成员被杀消息
Sep 13th 2013, 15: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国务院正在设法核实一名脱离索马里激进组织青年党的美国公民被青年党杀死的报道。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说,美国正在核实有关的报道。

她说:"我们看到了有关他在索马里被打死的报道,目前正在设法核实。你们当中很多人都知道,奥马尔•哈马米2006年移居索马里,目的是参加青年党。据信他为这个恐怖组织的媒体和军事活动出了很大的力。"

前激进分子对美国之音索马里语组说,哈马米在索马里盖多地区的藏身地被打死。

青年党经常用于宣布袭击消息的推特账户上并没有立即证实这一消息。
9天前,哈马米在接受美国之音索马里语组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已经脱离了与青年党的关系,并指责该组织头目祖拜尔不择手段地争夺权力。 哈马米在采访中表示,青年党想杀他。

美国政府指控哈马米向青年党提供物质支持,并悬赏5百万美元捉拿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