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被朝鲜绑架的韩国渔民返回韩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被朝鲜绑架的韩国渔民返回韩国
Sep 13th 2013, 14: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韩国官员说,41年前在一艘渔船上被朝鲜绑架的韩国公民日前逃离了朝鲜。

韩国统一部官员星期五说,这位名叫全旭表的韩国人在上个月逃离朝鲜后,已经安全返回韩国首都。但是统一部没有就此提供更多细节。

今年68岁的全旭表是两艘渔船上25名工作人员之一。他们在1972年被朝鲜劫持。其他船员的下落至今不明。

韩国指责朝鲜在1953年韩战结束后绑架了至少500名韩国公民,被绑架者多数是渔民。

一个韩国民间活动人士组织说,韩国官员对全旭表进行了两个星期的调查,以确认他不是朝鲜派来的间谍。

在国际社会就朝鲜最近一次试爆核装置提出谴责后,朝鲜曾连续几个月发出战争威胁。其后,南北韩关系出现改善迹象。

南北韩最近同意在试运营的基础上重启双方共同经营的开城工业园区。双方还同意恢复被韩战分离的家庭团聚计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