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下月将出访亚洲四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下月将出访亚洲四国
Sep 13th 2013, 18:57, by noreply@voanews.com (韦娓)

华盛顿 — 白宫新闻秘书办公室9月13号发表声明说,奥巴马总统将从10月6号到12号赴印尼、文莱、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奥巴马正致力于让美国参加亚太地区的政治、经济和安全工作,此行是他为此而作出的部分努力。
 
奥巴马在印尼将参加亚太经合会议财经领导人峰会,并要在这次会议的场外主办跨太平洋伙伴国峰会。他还将会见印尼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以重申两国亲密的双边关系,并庆祝两国全面伙伴关系缔结三周年。
 
奥巴马在文莱要参加美国-东盟领导人会议和东亚峰会,并会见文莱国家元首。奥巴马在这些会议上将谈论美国在亚太地区广泛的合作关系,包括能源、海事安全、投资以及推动开发与贸易等问题。
 
奥巴马接着要前往马来西亚会见纳吉布总理,以突显两国间的双边关系。他还要在全球企业家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奥巴马此行的最后一站是菲律宾,这是他在任期间访问的第五个跟美国签署了条约的亚洲盟国。他将会见阿基诺总统,以重申两国间牢固的经济、民间来往和安全纽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