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量化网路诽谤罪,中国司法新乌龙?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量化网路诽谤罪,中国司法新乌龙?
Sep 13th 2013, 11:56

中国最高法院和检察院本星期宣布,网上所谓"诽谤信息"如果"被点击次数达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五百次以上的",发布者就可能面临"诽谤罪"刑事指控并入狱。这一新法让中国网民舆论大哗,也在海内外司法界和媒体引发争议。网上传播不实言论是否应该算作刑事犯罪?这一司法定义有无国际先例?对中国言论自由可能产生什么影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