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发展中国家今年增长超过发达国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发展中国家今年增长超过发达国家
Sep 13th 2013, 22:47, by noreply@voanews.com (江天)

华盛顿 — 联合国贸发组织星期四发表的贸发报告说,主要的发展中国家今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将继续超过发达国家。不过,报告还指出,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情况下,这些国家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放缓。

报告说,发展中国家的增长速度今年可达到百分之4 到4.5, 而发达国家的增长只有百分之一。俄罗斯、巴西、印度和中国,也就是人们所说的金砖四国,还有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以及中亚和高加索地区的前苏联国家,增长速度都将超过发达国家。这些前共产党国家的增长速度今年可达到百分之2.7。

联合国的贸发会议的报告还说,从整体来看,这些国家将继续是全球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这些国家经济增长的推动力"主要来自内需,而不是出口",因为发达国家的需求并不旺盛。

在发达国家,就业市场不景气、财政紧缩措施、以及杠杆率降低等因素都严重影响着需求。在这种外部环境下,发展中国家的增长速度不可避免会放缓。

贸发会议的报告指出,发达国家必须解决导致这次金融危机的根本问题,其中包括收入不平等、国家在经济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小、缺乏监管的金融领域仍在发挥主导作用、以及容易导致全球失衡的国际体系。而过度依赖出口的发展中国家应该采取更加平衡的经济发展战略,扩大国内需求和区域需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