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驻阿一领事馆遇袭多人伤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驻阿一领事馆遇袭多人伤亡
Sep 13th 2013, 15: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星期五拂晓前,叛乱分子向美国在阿富汗西部的赫拉特城领事馆发动袭击,打死至少两名阿富汗卫兵,另有近20人被打伤。

有关官员说,塔利班发动了这次在美国领事馆外的枪战和自杀炸弹爆炸。国际安全部队进行还击,当局说,所有激进分子都在交火中被打死,其中几名激进分子穿着自杀背心。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弗说,这些反叛分子驾驶一辆卡车来到领事馆大门前,用冲锋枪向安全部队开火,还可能使用了便携式火箭弹。这辆卡车很快爆炸,领馆大门受到大面积破坏。哈弗说,美国人没有人伤亡。

塔利班声称对袭击负责,还说,阿富汗和美国军队都有伤亡。

激进分子最近几个星期加紧了袭击行动,而目前美国领导的外国军队正在减少驻阿富汗的人员,并将于明年年底之前全部撤出阿富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