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达赖喇嘛说中国的西藏政策变得比较实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达赖喇嘛说中国的西藏政策变得比较实际
Sep 13th 2013, 20: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达赖喇嘛星期五表示,在中国数十年来对西藏的强硬政策失败后,他认为中国对西藏的政策现在变得比较实际。

据法新社报道,这位78岁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在欧盟目前的轮值主席国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说,中国的强硬政策彻底失败了。他说,中国领导人现在试图比较实际地处理西藏问题。

达赖喇嘛表示,他很乐观,看到了一些变化的迹象,包括越来越多的中国知识分子和佛教徒支持藏人的诉求。

北京长期以来指责达赖喇嘛鼓励分裂主义和暴力活动。达赖喇嘛星期五表示,他只是为藏人寻求在中国内部"有意义的自治",并接受中国的统治。

欧盟轮值主席、立陶宛女总统格里包斯凯特星期三与达赖喇嘛举行了私下会晤。

格里包斯凯特在其网站上播出了一段相关录像。她说,对能够与达赖喇嘛举行私人会晤感到荣幸。另外,格里包斯凱特女士还在其個人的"脸书"上,放了一张她微笑着与达赖喇嘛合影的照片。

这是达赖喇嘛第三次访问立陶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