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人民对政府关闭意见纷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人民对政府关闭意见纷陈
Sep 24th 2013, 21:06,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华盛顿 — 在过去三年里,美国人经历了三次政府关闭的威胁,国会就提高债务上限问题的两次争吵,以及就自动增税和自动削减开支的另外一次争论。财政戏剧在华盛顿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可是美国人民对政府关闭的可能性却有着有不同的看法。

从地理和文化上而言,洛杉矶的好莱坞大道是远离美国首都盛顿繁文缛节的一个街道。一个纹身艺术家东尼说,他不会为华盛顿的美国政府另外一次关闭瘫痪而失眠。

纹身艺术家东尼说:"我对它无可奈何,因此我不会为我无法改变的东西忧心忡忡。所以我只是尽一切可能来照顾我自己和我的家人。"

另外一些人希望再次在最后一刻达成避免政府关闭的协议。

好莱坞迎宾员多诺万说:"他们不会让它发生。这是美国。他们必须做些什么。"

街道演员曼说:"我的意思是,共和党人是疯子。"

有些人为近乎常态的财政戏剧指责共和党人。

街道演员曼说:"他们浪费他们的时间,他们正威胁要关闭政府。我的意思是,他们不关心任何人,只关心他们自己。"

其他人指责奥巴马总统和他签署的医改法。

旅游业工作人员格林说:"我支持不要为奥巴马医改法提供拨款。我认为奥巴马医改法是一个灾难。当他们说政府关闭,并不意味着每件事都要停摆。"

而有一些人宁可不跟进华盛顿发生的新闻。

儿童作家 马马诺女士说:"并不像我应该的,我承认,我可能代表了不少人。但是就预算僵局问题,我认为之前已经发生了许多次了。"

虽然在预算上摊牌是常见的事情,一些美国人还是会对华盛顿的这次僵局不满。不过,分析人士斯坦•科伦德说,如果联邦政府在10月1日关闭,局面有会发生变化。

传播公司的科伦德说:"当这种局面影响到人们的生活的时候,就会开始影响人们的想法。产生影响的时刻不是新闻报道的关闭的可能性,而是他们给教育部打电话时无人接听,或者是他们需要签证或护照的时候没有人处理。"

科伦德认为,这一次可能真的会关闭政府,而美国人也会开始受到他所说的"危机疲劳"的折磨。

民主党参议员查尔斯•舒默说,不应该低估政府关闭造成的后果。

民主党参议员舒默说:"我认为,当股市下跌2千点的时候,美国人民是敏感的。"

在纽约,一些人要求国会议员也受到政府关闭的影响。

纽约的游客琳达说:"我觉得他们都应该被炒鱿鱼。"

在美国各地,选民在明年的国会选举中完全可能这样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