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参院采取行动避免政府关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参院采取行动避免政府关门
Sep 25th 2013, 00: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预算开支和扩大美国人医保范围问题上的政治较量,很有可能阻止维持联邦政府运转所需要的联邦预算案的通过。

在这场较量中,参议院是最后一个战场。在这里,占少数的共和党内的保守派茶党采用连续讲话数小时的战术来拖延这个议案的通过。

泰德•克鲁兹等共和党参议员坚决反对向几千万没有医保的美国人提供医保的项目。他们试图阻止联邦预算案通过,除非民主党人同意不给奥巴马医保拨款。

民主党人控制着参议院,因此,共和党人的努力不会成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