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联大发言:世界比五年前更稳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总统联大发言:世界比五年前更稳定
Sep 24th 2013, 15: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在讲话开始时说, 虽然仍有危险,但世界局势比五年前更加稳定。
 
奥巴马说,在他任职美国总统期间所面对的一些最紧迫的挑战跟越来越彼此相连的全球经济以及从经济危机中复苏的努力有过。他说,那是"我们此生"所经历的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不过,他也提到了一些进展,包括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稳定全球金融体系和帮助民众脱贫,但是奥巴马说,这些进展是"脆弱的和不平等的"。
 
他还提到历时十年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结束。他说,美国目前正在从"长久立足战争"的状态中过渡出来,并且正在审议美国搜集情报的方式。
 
奥巴马总统在巴西总统罗塞夫发言之后发表讲话。罗塞夫在讲话中重申了巴西方面对最近披露的美国对巴西进行网络间谍活动的关注。她说,以这种方式干预其它国家"违反了国际法",严重侵犯了人权和人类自由。她说,美国声称截获数据是为了保护各国不受恐怖主义袭击,这种说法是"站不住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