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联大发言:伊朗须在核问题上有具体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联大发言:伊朗须在核问题上有具体行动
Sep 24th 2013, 15: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联大发言时说,当美国必须保卫自己抵御恐怖分子袭击时,他将采取直接行动,并使用"美国力量的所有组成部分,包括军力,来保障美国在中东的利益"。
 
奥巴马总统在纽约联合的大会上对世界各国领导人发表讲话时敦促说,叙利亚和其它地方如果使用了化学武器,一定要有"后果"。他警告说,这事关国际社会的信誉。
 
稍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宣布一年一度的联大会议开幕。他呼吁世界领导人停止向叙利亚运送武器。
 
潘基文呼吁"所有国家停止助长流血并停止向各方输送武器"。
 
他呼吁安理会根据美俄达成的协议,通过一项"可执行"的决议,把叙利亚的化学武器置于国际控制之下,以便将来予以销毁。
 
奥巴马说,美国希望伊朗在其核开发项目上拿出"透明"与"具体"的行动。他说,他决心寻求外交途径解决这一问题。
 
在奥巴马总统发表讲话前,伊朗总统鲁哈尼星期一敦促西方领导人和伊朗进行接触,并放松给伊朗带来痛苦的经济制裁。
 
国际社会出于对伊朗寻求发展核武器并一再拒绝接受联合国提出的要其终止铀浓缩要求的关注而制定了这些制裁措施。
 
美国官员表示,奥巴马和鲁哈尼在纽约期间没有会晤的计划,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自从1979年伊斯兰革命推翻了美国支持的国王以来,美国和伊朗的政府首脑就没有会过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