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鲁哈尼:伊朗希望发展和平原子能项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鲁哈尼:伊朗希望发展和平原子能项目
Sep 25th 2013, 00: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朗总统鲁哈尼重申了伊朗的长期立场,他说,伊朗有权发展用于和平目的的核项目。

鲁哈尼星期二在联大发言时说,伊朗有权进行浓缩铀活动。

这位伊朗领导人说,他愿意立即同美国和西方国家就伊朗的核项目进行透明的对话。他还说,伊朗的军事战略中没有核武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位置。

他还说,由于核项目问题而对伊朗的制裁伤害了伊朗经济,殃及伊朗人民。

这是鲁哈尼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他在六月份的选举中获胜之后,导致伊朗统治阶层作出在外交上对外接触的举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