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不会在联大会晤鲁哈尼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不会在联大会晤鲁哈尼
Sep 24th 2013, 21: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官员说,奥巴马总统和伊朗总统鲁哈尼不会在纽约出席联大期间举行历史性会晤。

这些官员星期二说,举行会晤对伊朗代表团来说太复杂。

这两位领导人之间没有安排会晤,不过,美国官员没有排除他们相遇甚至握手的可能性。

自从1979年伊斯兰革命推翻美国支持的伊朗国王以来,美伊两国政府首脑从来没有会见过。

鲁哈尼定于星期二晚些时候在联大发言。他星期一敦促西方国家领导人和伊朗接触,放松对伊朗痛苦的经济制裁。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星期二致联大开幕词时,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帮助结束叙利亚内战。他说,他期待着安理会就叙利亚同意放弃化学武器一事通过一项"可以执行而且有约束力的"决议。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68届联合国大会发表讲话(英文)
12:00:00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