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呼吁国际间同意叙利亚不守承诺将面对后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呼吁国际间同意叙利亚不守承诺将面对后果
Sep 24th 2013, 18: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国际间达成一个大家都能同意的协议,让叙利亚政府一旦无法遵守放弃化学武器的承诺时必须面对后果。
 
奥巴马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对各国领袖发表讲话时说,国际社会必须执行禁止使用化学武器的禁令,必须有一个强大的联合国决议来核实阿萨德政府是否遵守它的承诺。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敦促安理会,针对美俄间同意将叙利亚化武送交国际管制以便未来进行销毁的协议,采取一个"可执行"的决议。潘基文诉请各国领袖停止将武器送往叙利亚。他说,这种行为等于在"帮助流血冲突"。
 
奥巴马总统还说,他正在指示美国国务卿克里对伊朗核项目寻求一个外交协议。奥巴马总统说,取得一项决议的障碍"可能证明将过于巨大",不过他深信"必须测试外交途径能否走得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