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洪森就职连任,呼吁反对派参加议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洪森就职连任,呼吁反对派参加议会
Sep 24th 2013, 22: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领导人洪森在反对派抵制议会的抗议声中连任首相,开始新的5年任期。

这位长期领导人和他的内阁星期二在金边的王宫由西哈莫尼国王主持就职。另一方面,有争议的议会在星期一开幕。反对派说,这届议会是非法的,因为出席的议员没有达到法定人数。

洪森星期二在空着一半席位的议会驳斥了这次选举有舞弊现象的说法,并且表示愿意继续同反对派谈判,但条件是他们必须到议会接受自己的席位。

洪森所说的是官方点票结果中宣布的反对派席位,而不是反对派领导人估算他们赢得的席位数目。

反对派领导人桑兰西星期二把议会开会称为"宪政政变"。他说,他将在星期三宣布反对派的下一步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