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柬埔寨反对党威胁举行全国罢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反对党威胁举行全国罢工
Sep 25th 2013, 08: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反对党威胁举行全国罢工,与此同时,反对党扩大了针对洪森首相有争议胜选的抗议活动。

柬埔寨救国党领袖桑兰西星期三说,举行一天罢工将是对政府"宪法政变"做出的回应。

柬埔寨反对党拒绝加入议会,除非政府同意对据称7月选举中存在的舞弊行为展开一次独立调查。长期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在选举中获胜,得以继续执政。

桑兰西说,柬埔寨救国党不会以"任何方式"与议会或政府合作。他表示,目前该党在议会之外能够发挥最大的作用。桑兰西说,如果执政党"继续无视柬埔寨人民的意愿",反对党就将举行更多的抗议活动。

在桑兰西发表上述评论的一天前,柬埔寨议会选举洪森担任首相。反对党没有参加星期一的议会议事。柬埔寨救国党说,在与会议员人数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下,议会开始议事是非法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